[此帖子已被 享受孤獨(dú) 在 2008-7-29 20:31:34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享受孤獨(dú) 在 2008-7-29 20:32:47 編輯過(guò)]
哎!
人生怎么那么些不順心之事!
熬吧!
會(huì)好滴!
你孩子怎么了?
說(shuō)清楚點(diǎn) 也許大家能想想辦法
孩子是你的希望,你好他也好.堅(jiān)持起來(lái),樓主,相信明天,一切都會(huì)好起來(lái)!
什么事都會(huì)過(guò)去,不要想不開.
人生在世,有喜有悲.
悲熬出頭便是喜,大災(zāi)大難后必是大福.
樓主,希望你想開點(diǎn),天大事的都能化為小事.
希望樓主震作點(diǎn)!
★.⒐分熟:
我草 你們真善良~
難道你很邪惡?
我的意思是那么容易受騙 說(shuō)什么就信什么 他要真撒手一了百了 還在桐網(wǎng)上叫什么勁◇.若熙蝶舞:
★.⒐分熟:
我草 你們真善良~難道你很邪惡?
為了孩子,你要堅(jiān)強(qiáng)
為了父母,你要幸福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