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fā)個(gè)合影上來(lái)!
大家先頂頂
稍后有美女的PP
[此帖子已被 帥超超 在 2008-7-28 21:10:18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帥超超 在 2008-7-28 21:11:09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帥超超 在 2008-7-31 16:42:08 編輯過(guò)]
漂流合影.jpg
(99.41 KB, 下載次數(shù): 0)
昨日寧波奉化漂流
自己沙發(fā)自己坐!
是!怎么了。
帥吧!
呵呵!
哎!昨天真是樂(lè)極生悲啊!
回來(lái)時(shí)把手機(jī)搞掉了!
呵呵!是啊!
想不到那里人真多!
十點(diǎn)排隊(duì)排到下午四點(diǎn)才玩上了!
回來(lái)時(shí)已經(jīng)十一點(diǎn)了!
有沒(méi)有發(fā)現(xiàn)最帥是那個(gè)啊!
呵呵
帥超超:
有沒(méi)有發(fā)現(xiàn)最帥是那個(gè)啊!
呵呵
右邊第2個(gè)燈籠下面的?![]()
哈哈 ,贊同◆廊橋one夢(mèng):
嘿嘿 悲劇..
樓主帶眼鏡的?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28 12:44:16 編輯過(guò)]
water:
帥超超:
有沒(méi)有發(fā)現(xiàn)最帥是那個(gè)!
呵呵
右邊第2個(gè)燈籠下面的?
暈!
不是那個(gè)啊!
在看看!
冰雪人:
呵呵,奉化的水蜜桃要多吃點(diǎn)啊,味道真的好哦![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28 12:44:16 編輯過(guò)]
真滴!
早說(shuō)嘛!
那我昨天不就可以吃哈子了!

現(xiàn)在有美女的PP了!來(lái)頂帖!



現(xiàn)在有美女了!
來(lái)頂帖吧!
稍后還有艷照!
嘿嘿!
怎么還沒(méi)人來(lái)!
千島湖比班溪要好玩嗎?
那里人好多!
我從上午十點(diǎn)排隊(duì)排島下午四點(diǎn)多啊!
不是沒(méi)有,是為經(jīng)美女同意!
我不能私自做主!
帥超超:
冰雪人:
呵呵,奉化的水蜜桃要多吃點(diǎn)啊,味道真的好哦![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28 12:44:16 編輯過(guò)]
真滴!
早說(shuō)嘛!
那我昨天不就可以吃哈子了!
不會(huì)吧,到了奉化不吃水蜜桃!??
那你虧大了,現(xiàn)在可正是水蜜桃上市的時(shí)候哦,味道絕對(duì)好!!!
帥超超 果然很帥~~~
還有PP呢?
我要看帥哥的PP
里面確實(shí)有個(gè)帥哥
但不知道是不是樓主?

冰雪人:
帥超超:
冰雪人:
呵呵,奉化的水蜜桃要多吃點(diǎn)啊,味道真的好哦![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28 12:44:16 編輯過(guò)]
真滴!
早說(shuō)嘛!
那我昨天不就可以吃哈子了!
不會(huì)吧,到了奉化不吃水蜜桃!??
那你虧大了,現(xiàn)在可正是水蜜桃上市的時(shí)候哦,味道絕對(duì)好!!!
是嗎!
你怎么早不說(shuō)。
韓小樓:
看到了一個(gè)白衣MM
很遺憾滴告訴你,
那個(gè)白衣美女有男友了!
不過(guò)沒(méi)我?guī)洶。?/p>
天下無(wú)雙:
帥超超 果然很帥~~~
還有PP呢?
有!
你要看嗎?
spring02513:
里面確實(shí)有個(gè)帥哥
但不知道是不是樓主?
說(shuō)那個(gè)!
最右邊穿粉紅色衣服的
造型最酷的那個(gè).
spring02513:
最右邊穿粉紅色衣服的
造型最酷的那個(gè).
呵呵!
那個(gè)叫快樂(lè)!
你看上他了!
那我給你說(shuō)一聲啊
呵呵!


[此帖子已被 帥超超 在 2008-7-31 16:46:05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帥超超 在 2008-7-31 16:48:44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