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哎 我都找不到教英語滴 恩要是能找到教日語滴那就神奇之
好幾年前買過書學習過,到現(xiàn)在還停留在幾個字母上![]()
醉清風:
夢,你說加入什么東東?只要不做壞事的組織偶都有興趣參加。另外可都些小昂接?是的話,偶一個老年人不曉得跟恩接可耍得起來哇?
恩好老挖?
偶都33了喂
嘎嘎
醉清風:
恩算之吧,記得在哪個帖子里看到恩才畢業(yè),恩33,那小學要念個上十年,再上個高四高五高六滴,估計恩33畢業(yè)差不多。
汗..心理年齡心理年齡..
傳張日本的照片吧。

富士山,不錯哦!看過京都的圖片,更漂亮。精致,古樸的美
京都是世界上唐代建筑保存得最完好的城市!汗!
這是金閣寺的照片:

日韓的文化都是我們的老祖宗傳過去的,似乎在他們那里得到了更多的保護和傳承,這本是好事,但可恨的是,鬼子和棒子死不承認!跑題了,呵呵。。。回來
醉清風:
偶不看此類變態(tài)惡心的片子!樓上對日本AV女優(yōu)頗熟悉嘛
你怎么知道是惡心的片子啊,人家出道3年,200多部的片子,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啊,
進來的朋友那個沒有看過類似的片子啊,
不知道LZ怎么沒有看過就知道是變態(tài)惡心的,
..........
這樣的世道,真還有LZ這樣純潔的人.....
民族之幸,國家之幸....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