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個同事到一個場房去拍施工現(xiàn)場圖片,
在經(jīng)過人民廣場的時候竟然發(fā)現(xiàn)了二個半裸美女
(就是上面點(diǎn)剛剛蓋頭,下面點(diǎn)恰恰遮尾的一層魚網(wǎng)似的東西在身上,該看的不該看都看得到...流鼻血中......),
如是就起了的色心,(不要想歪了,還沒有大膽到那樣的地步)
就偷偷的拍了一組相片下來(不敢放到這里來),
這樣涼爽肯定是涼爽,但是現(xiàn)在不是所有的人都敢穿的啊,大家說說到什么時候這樣的穿戴會流行起來,
嘿嘿........
期待中.......
穿白色的應(yīng)該不錯,偶喜歡真絲的,穿起來很舒服!
穿棉的也很舒服
呵呵,T恤+短褲
Marry:
所說的人民廣場。是上海的人民廣場嗎?
是的
◆廊橋one夢:
哈哈 等哈偷偷傳給我
人家男人要看,你看什么啊,呵呵
要的話是可以的,但是你不要學(xué)人家啊,哈哈
又是仁者:
傳上來給偶顆顆,不成比泳裝還露吧!大驚小怪地。
你一猜就對了,不比游泳露的話,我拍什么啊,你要知道,我一個禮拜最少去大海游泳3次以上的,我離海邊才1公里的路啊,看穿泳衣的那是看得太多了,沒有必要大驚小怪的......
偶這人比較簡單
不太喜歡稀奇古怪的衣服
我夏天還是牛仔褲或短褲,加棉T恤
又是仁者:
那要把相片發(fā)上來顆下子,看來大上海是比較開放點(diǎn),強(qiáng)烈要求樓主發(fā)上來顆顆。
你不要害我啊,不要把其他人帶壞。。。。!
嘿嘿...
友情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