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多歲 而20歲的女人卻是她最燦爛的時候。。。 男人要永遠(yuǎn)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jīng)陪在他身邊的女人 因為20多歲的男人還很“懵懂” 而20多 20多歲的男人處在一生中的最低點 而20多歲的女人卻是她的大好華年 20多歲的男人很不知珍惜 而20多歲的女人最需要被珍惜 20多對的男人 而20多歲的女人 20多歲的男人 而20多歲的女人需要被愛需要關(guān)懷卻要付出呵護(hù)付出關(guān)懷 20多歲的男人 而20多歲的女人 如果你還沒有結(jié)婚,請珍惜現(xiàn)在陪著你的女人吧! |
|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8-7-28 3:06:57 編輯過]
我20``````
可是我心里已經(jīng)不懵懂``````
感情這東西不是想要就能要的
想得到感情
就必須有付出一切的能力
20歲的感情,除了表面上的單純青澀
真的什么也沒有
我身邊很多朋友很多事
給我看來
20歲的感情依然幼稚,而且可悲
男人如此,女人亦如是
有道理
可很多事情
不是明白就可以的了.
哎........
因為20歲是男人人生的最低谷,沒錢,沒事業(yè);而20歲,卻是女人一生中最燦爛的季節(jié)!
後悔呀,偶20歲時候怎麼不找個人拍拖呢![]()
我就是那個20歲就陪伴在他身邊的人,我們一起同甘苦\共患難!![]()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