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幾張寶寶PP,為水區(qū)添點童趣


這個表情比較可愛

一下是今天剛剛拍的,明天就6個月了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7-27 22:46:57 編輯過]
DSC08398.jpg
(49.92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幾張PP
DSC08418.jpg
(45.66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幾張PP
DSC08512.jpg
(27.51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幾張PP
DSC08661.jpg
(100.68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幾張PP
DSC08699.jpg
(114.11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幾張PP
DSC08739.jpg
(84.84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幾張PP
水草兒子好可愛。呵呵,我挑可愛的發(fā)的啦金針蟲:
水草兒子好可愛。
呵呵,我家的,大人在拍照僅次于龍:
誰家的孩子?大人呢?
對啊,眼睛笑起來像我ahgl069:
寶寶樂得眼睛瞇成縫了,可愛。
那是,關鍵部位還得碼一下梧桐葉:
居然是有碼照片,o(∩_∩)o...
奶茶,你偷笑什么?咖啡奶茶:

你以后也會有的,擦擦哈喇子吧,嘿嘿。
◆廊橋one夢:![]()
謝謝你的花
小小的家伙,玩具一大堆,我看見好玩的就買咖啡奶茶:
玩具和我姐家孩子是一樣的
好可愛的PP★.⒐分熟:
我要睡覺老```拜拜~小家伙見風長。
第三張看了,感想比較深,還馬賽克。還是比較可愛地。
姐姐,你家寶寶好可愛哦.好象占點便宜.嘻嘻,寶寶來................![]()
看到小帥哥了
嘿嘿,你以后也會有的,比這個還要可愛哦小幽:
好可愛。。。我喜歡
嘿嘿,你們版的常客了風飛揚:
嘿嘿,小家伙,又長帥了
恩,是見風了一葦過江:
小家伙見風長。
謝謝回憶:
好可愛的BB

呵呵,還有何感想?又是仁者:
第三張看了,感想比較深,還馬賽克。還是比較可愛地。
嘿嘿嘿,來我家親Marry:
小家伙好可愛哦,真想親一口
呵呵,寶寶就是這個時候最好玩了dingjq20:
姐姐,你家寶寶好可愛哦.好象占點便宜.嘻嘻,寶寶來................
對啊,典型的愛笑型的冰雪人:
呵呵,這樓主家的小寶寶特喜歡笑邁,跟我女兒小時候一樣,我一看到人家小孩子笑,就喜歡跟在后面傻笑
小光頭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嘿嘿秋依綿綿:
笑起來真的太好玩了!想去揪一下!
呵呵,比你還可愛嗎?妖言惑眾:
原來還有比我還可愛的```
恩,對啊,寶寶就是這個時候最好玩了天下無雙:
小光頭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