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7-27 21:58:53 編輯過(guò)]

綠茶,或者是王老吉。
要不就是營(yíng)養(yǎng)快線。
果粒橙也會(huì)喝。
想喝什么就喝什么呀,沒有特別的愛好。
被風(fēng)吹過(guò)的夏天:
最好是冰的礦泉水
紫來(lái)橋下水,龍眠山上茶。
對(duì)了。這個(gè)是最好喝滴
太多了
我從不喝飲料 .
只喝. 桐城小花茶 ...
倒
我喝自來(lái)水去
綠茶,比較好
那天在一茶一座喝了蜂蜜棕檬茶
太酸了
友情路過(guò)
你不是路過(guò),你是在門前徘徊被風(fēng)吹過(guò)的夏天:
友情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