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
樓主自己組織
最近大家都是比較忙的...
忙著工作 忙著戀愛的..
哪有時(shí)間搞什么聚會(huì)啊...
![]()
是哈
小張姐夫還是挺有人情味的
一年就一次七月初七,牛郎和織女也就一年見一次面
姐夫能不把夢姐讓給我們嗎
£訫メ愿£:
七夕有聚會(huì),四大都在,看你能不能聯(lián)系上了
紫色的夢真的是你女朋友嗎?
怎么聯(lián)系上組織啊
?????
我這有3.4個(gè)安慶人啊。。。。
£訫メ愿£:
七夕有聚會(huì),四大都在,看你能不能聯(lián)系上了
紫色的夢真的是你女朋友嗎?
[/quote]
以前是女朋友,現(xiàn)在不是了!
現(xiàn)在是老婆
什么時(shí)候接我們喝嗯倆的喜99撒
![]()
怕人滴
桐網(wǎng)真?zhèn)ゴ?/p>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