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熱的時(shí)候吃綠色心情覺(jué)得還不錯(cuò),這天熱的時(shí)候就覺(jué)得好甜哦,以前一直也喜歡綠色心情!
★.⒐分熟:
綠色心情我媽剛批了一箱子回來(lái)
嘿嘿晚上去你家做客
給我留根
小9...命令你送半箱子到我噶去
口合口合
怎么有人跟我一樣?蒙牛綠色心情,現(xiàn)在吃很好,便宜實(shí)惠!
最喜歡的是108g可愛(ài)多杯![]()
我希望我的一生只做兩件事情一、吃冰激凌;二、買(mǎi)冰激凌
以前上小學(xué)生的冰棒怎么那么好吃呢,現(xiàn)在怎么都吃不到那么味道
入夏以來(lái)我還沒(méi)買(mǎi)過(guò)雪糕吃呢,唯一一個(gè)冰激凌還是別人買(mǎi)的,甚情難卻才吃下了!不喜歡吃那些
三色杯,綠色心情/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