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shuí)有權(quán)力可以封掉我的號(hào)啊!!!
我現(xiàn)在不想上桐城網(wǎng)了,
祈求那個(gè)領(lǐng)導(dǎo)了封了吧!!
沒有了號(hào)我就不會(huì)想這上了,
在這先謝謝了!!!!

自己不上不就可以了嗎?
我已經(jīng)下決心了,
希望哪個(gè)成全我好嗎!!!
成全你
把密碼和銀行存款告訴我
就知道錢!!
什么社會(huì)啊!!!
自己設(shè)置成禁止訪問網(wǎng)站不就可以了嘛
受刺激了?
szfan:
我已經(jīng)下決心了,
希望哪個(gè)成全我好嗎!!!
我很想幫你,可惜沒權(quán)。 
樓豬。。難道在桐網(wǎng)受打擊了
自己胡亂改個(gè)密碼不就好了?
樓主,你要是走了,我會(huì)想你的。
真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