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美麗的家鄉(xiāng)----文都
請鏈接 http://tcdwz.5d6d.com/thread-140-1-1.html
桐城啥都沒有。
但桐城卻很有名。
這是咋回事呢?這是咋回事呢?這是咋回事呢?(中間刪去576字)這是咋回事呢?
百思不得其解,哎,也罷,還是去看看吧!
. 理由很簡單!
桐城美女特別多 ..
單身美女更多 ...
酒后的我:
我不是桐城人,你們給我一個來桐城玩的理由!多介紹桐城好玩的地方!!
理由就是:來過桐城后,很難找到不愛它的借口或理由。
多嗎?有嗎??我怎么沒見到呢??ゞ人生如夢:
. 理由很簡單!
桐城美女特別多 ..
單身美女更多 ...
你不是那個31集團軍的嗎?
謝謝大家熱情和介紹,我有時間一定到中國的"文都"去看看!!
找找我久別的戰(zhàn)友!!
醉清風:
你不是那個31集團軍的嗎?
對,早聽我桐城的戰(zhàn)友說桐城是個好地方!一直沒時間來!
◆廊橋one夢:
光說不練
工作忙呀!!
來吧,不錯哦,不會失望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