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的生意越來(lái)越難做,
利潤(rùn)是越來(lái)越低,
生活消費(fèi)越來(lái)越高,
可是卻看見(jiàn)周?chē)母鞣N各樣的店鋪越開(kāi)越多,
于是就在想,
怎么人家做什么賺什么,
到自己頭上怎么賺錢(qián)這么難.....,
真不知道做什么好啊.....
毒~
天賜‘鬼才’:
什么都難做哇 最重要的堅(jiān)持
一天600多消耗啊,可以堅(jiān)持嗎?
....哭笑中.....
攤子拉那么大 能賺則好 不能賺 最好早收80的桐城:
天賜‘鬼才’:
什么都難做哇 最重要的堅(jiān)持一天600多消耗啊,可以堅(jiān)持嗎?
....哭笑中.....
天賜‘鬼才’:
攤子拉那么大 能賺則好 不能賺 最好早收80的桐城:
天賜‘鬼才’:
什么都難做哇 最重要的堅(jiān)持一天600多消耗啊,可以堅(jiān)持嗎?
....哭笑中.....
能夠說(shuō)收就收的話(huà),那還說(shuō)什么!!!
呵呵 投資在什么地方 有時(shí)間去逛逛80的桐城:
天賜‘鬼才’:
攤子拉那么大 能賺則好 不能賺 最好早收80的桐城:
天賜‘鬼才’:
什么都難做哇 最重要的堅(jiān)持一天600多消耗啊,可以堅(jiān)持嗎?
....哭笑中.....
能夠說(shuō)收就收的話(huà),那還說(shuō)什么!!!
殘雪菲菲:
搶最賺!!
你能搶得過(guò)張子強(qiáng)嗎?搶不過(guò)的話(huà),這個(gè)路子就不走了,呵呵.....
被風(fēng)吹過(guò)的夏天:
晚上去銀行
去過(guò),不過(guò)人家說(shuō)沒(méi)有二王本人來(lái),不給偶啊......
80的桐城:
殘雪菲菲:
搶最賺。!
你能搶得過(guò)張子強(qiáng)嗎?搶不過(guò)的話(huà),這個(gè)路子就不走了,呵呵.....
張子強(qiáng)哪個(gè)?
我只曉得張世豪
一殺豬 二打鐵 再不來(lái)錢(qián)就攔路搶劫
殘雪菲菲:
80的桐城:
殘雪菲菲:
搶最賺。!
你能搶得過(guò)張子強(qiáng)嗎?搶不過(guò)的話(huà),這個(gè)路子就不走了,呵呵.....
張子強(qiáng)哪個(gè)?
我只曉得張世豪
看來(lái)你也不知道李嘉誠(chéng)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