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干凈非常的干凈 <最好有潔癖傾向>
2. 溫柔非常的溫柔 <最好能笑著給你端洗腳水>
3. 身材好非常的好 <最好穿什么衣服都適合>
4. 聰明非常的聰明 <最好什么都知道>
5. 有銀子非常的有 <最好不用費心去賺>
6. 好看非常的好看 <最好迷死全世界就是對你專一>
還有沒有大家?guī)兔ρa充哈子 給點意見也行 最好打個分
夢中的歡喜
甘愿乎醉也不愿醒
等你等到夢也醒
才知是一場空歡喜
神才有這么完美![]()
看了之后有很大收獲啊,恩,領(lǐng)悟了不少。。。。。。。。。。
等樓主有10分熟的時候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BL漫畫看多了吧...
我都不知道啥BL 麻煩大哥您指導下 您肯定看過的人間過客:
BL漫畫看多了吧...
這話說得```男公關(guān)可不迷人 也沒銀子 干凈可能也只是表面的梧桐葉:
男公關(guān)
★.⒐分熟:
樓上你要說我跑你家去蓋瓦 你看著辦 哼
強丫頭
天賜‘鬼才’:
★.⒐分熟:
樓上你要說我跑你家去蓋瓦 你看著辦 哼強丫頭
恩感吧 強死之
★.⒐分熟:
以上男女皆可 我還小 不擔心這事 嘻嘻~
才9分熟,是不用擔心.嘿嘿.......
夏天真是閑得無聊狠了 不玩么游戲挖?
慚愧啊 早熟```80的桐城:
★.⒐分熟:
以上男女皆可 我還小 不擔心這事 嘻嘻~才9分熟,是不用擔心.嘿嘿.......
以上男女皆可 我還小 不擔心這事 嘻嘻~
對 我都老了 我也不焦了 給小牙接的建議
這都是出自樓主的話
這不自相矛盾嘛
對于某些人來說我還小 對于某些人來說我是大嬸級別的唄 參照物不一樣買三葉草:
以上男女皆可 我還小 不擔心這事 嘻嘻~
對 我都老了 我也不焦了 給小牙接的建議
這都是出自樓主的話
這不自相矛盾嘛
相對于我來說
你是小MM
以后我罩你了
嘿嘿
樓上的新來的吧
在桐網(wǎng)混
沒我罩著可是不行地啊
我去桐網(wǎng)總統(tǒng)府進修去了
今天剛回來
就看你們幾個美女在這嘰嘰歪歪的吵個不停.
嗯
我收你們幾個做徒遞吧
改天給大爺我松松骨。
其實用腳踩背也不錯
樓上的,你的腳法應該不錯吧
哈哈
那我晚上去廣場啊
讓你踢幾下
看是不是如你所說
桐城那么多廣場
你一個也看不上?
樓上的 去把3葉草撕成3半吧..
我相信謬人反對滴
偶也想找個這樣滴
![]()
LZ的風格很像一個人,
哈哈
哎..
最反感說誰像誰
★.⒐分熟:
我搓恩大伯伯哦 樓上的我要把你劈成倆半 哈哈
汗。。。。。。。。。這粗
◆廊橋one夢:
哎..
最反感說誰像誰
唉,
沒有辦法,
誰讓偶住十一樓呢。
哪個外 說來看看清飛揚:
LZ的風格很像一個人,
哈哈
★.⒐分熟:
哪個外 說來看看清飛揚:
LZ的風格很像一個人,
哈哈
那個什么皮的?
啥皮 莫要打擊我

苦惱中

LZ感的,如果還在
估計也成了供品
理想對象繼續(xù)這個問題
夏天你真名叫么里?
小9..晚上可去喝綠豆湯
廣場么有了 我昨晚鑒定了下 現(xiàn)在果真不賣了 晚上可去體育場游泳?
倒..跟之不能游買
然后有人跟我去體育場跑步 不照恩兩個游 我跑步 明后天我再游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