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fā)生在幼兒園里。話說(shuō)幼兒園有個(gè)小男生,對(duì)阿姨說(shuō),老師老師你好漂亮,我好喜歡你的,我們交個(gè)朋友好不好啰。那個(gè)阿姨說(shuō),不行的。小男生說(shuō),為什么呢?阿姨說(shuō),因?yàn)槔蠋煵幌矚g小孩子呀。那小男生急了,說(shuō)老師老師你不用擔(dān)心,我會(huì)很小心的..
PS:完全是為了活躍一下水區(qū)的氣氛..希望別又被轉(zhuǎn)走了
回帖是種美德
恩好,請(qǐng)問(wèn),這是否是傳說(shuō)中的冷笑話?![]()
小心點(diǎn)是對(duì)的,
嘿嘿.....

說(shuō)個(gè)冷的:
MM1:偶男朋友害羞,見(jiàn)到PLMM就臉紅。
MM2:偶男朋友色,見(jiàn)到PLMM就臉白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