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女版《白月光》mp3下載地址?
多謝!
是不是超女喬維怡唱的版本?
不管是不是她的,推薦下喬維怡唱的版本,多了點R&B,感覺比張信哲唱的好聽
白月光
心里某個地方
那么亮
卻那么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干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干
回憶里的淚光
路太長
怎么補償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7-26 13:41:14 編輯過]
我不喜歡聽啦這歌不好聽。我本來想在影響地帶找點好歌聽的?芍两駴]能如我愿。Θ傲氣dё如夢:
非非呀,脾氣咋還這么暴躁曬
胡非非:
Θ傲氣dё如夢:
非非呀,脾氣咋還這么暴躁曬
這歌不好聽。我本來想在影響地帶找點好歌聽的?芍两駴]能如我愿。
你說我脾氣能不大嗎?
Θ傲氣dё如夢:
胡非非:
Θ傲氣dё如夢:
非非呀,脾氣咋還這么暴躁曬
這歌不好聽。我本來想在影響地帶找點好歌聽的?芍两駴]能如我愿。
你說我脾氣能不大嗎?
偶嚴重失職,面壁去啦
看到一兩只還行,多了成災我也怕。Θ傲氣dё如夢:
偶真的很怕螞蟻那東東,一看到成群結隊的東東偶人就頭癢
不喬維怡的版本 這個版本我有 最近才出來的一個女孩翻唱的 我前幾天剛在收音機里聽 特傷感 音色很美很美 但沒有記
住名字有網(wǎng)址的望告之 多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