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QQ號升為二太陽,自己給自己慶祝一下.
黑色咖啡:
今天QQ號升為二太陽,自己給自己慶祝一下.
祝賀祝賀!
黑色咖啡:
剛才破財,敗了一次家,發(fā)了一次群花.
有舍就有得。
我沒收到花
不行
要求群主給我發(fā).
要不再發(fā)朵撒
我們不會介意的
恭喜恭喜
祝賀祝賀
謝謝謝謝
我?guī)讉QQ加一塊兒
應(yīng)該有一個太陽
來恭喜一下
聞點(diǎn)花香
£訫メ愿£:
我有一個人三太陽兩月亮兩星星
那是什么級別???
要求LZ單獨(dú)送花,一人一朵
我也沒收到。。
好
發(fā)給我啊
我還沒有收到呢
花呢
我又來找樓主要花了
呵呵,恭喜
呵呵
收到
只是經(jīng)驗(yàn)太少
如果群發(fā)就好了
都是50的經(jīng)驗(yàn)值,
哈哈.
不黑我,上午已經(jīng)發(fā)了一次群花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