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魚兒"]離開家的時(shí)間太長了,算算我在外面呆了十多年了,真的是不可思議。不過說來遺憾的很,我初中都沒有畢業(yè),不過還好,后來一直在外地打工,邊打工邊學(xué)習(xí),在學(xué)習(xí)上也算是有一些彌補(bǔ)。經(jīng)過這十多年的艱辛打拼,現(xiàn)在還算過得去,現(xiàn)在已定居杭州,可能認(rèn)識我的人很少!但是還是很想聽聽其它同學(xué)的消息。雖然我在老家呆的時(shí)間太短,還是很懷念那一點(diǎn)點(diǎn)兒時(shí)的時(shí)光。不知道這算算是幻想,希望有97或98屆畢業(yè)的上來看看,有些同學(xué)名字不是很能記得了,如果有上來報(bào)一下,應(yīng)該會想起,我記得是那時(shí)候我初一和初二的時(shí)候班長是叫葉成剛,班主任是葉國鋒老師。我的QQ:541243365;msn(郵箱):avy21th@hotmail.com 大家也可給我QQ信箱留言
幫你重新編輯一下。敬佩你的求學(xué)精神,希望你的同學(xué)會早日舉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