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坐地板的份了!![]()
不會抽中華,也沒有寶馬開!![]()
每日話題————每日選一話題
大家可以提前推薦,,然后選在某一日,,大家一起侃~~
天下無雙:
每日話題————每日選一話題
大家可以提前推薦,,然后選在某一日,,大家一起侃~~
框框太瑣哦。
乍一看還以為 樓主要分析中華車和寶馬車的性能比較呢
韓小樓:
乍一看還以為 樓主要分析中華車和寶馬車的性能比較呢
不好意思,我是請大家針對這種現(xiàn)象討論。
桐城人在家沒錢給老婆買衣服,買化妝品,在外,也要抽好煙,進好飯店,開好車.
腐敗。
二個字:"腐敗"
多
誰說少數(shù).
玉溪別人送的,愛麗舍還是租來的
我覺得沒有什么話敢說
抽中華的到處有,開寶馬的桐城好象不多吧
越有錢的人越不搞行頭
因為怕被綁架
含~-~笑:
畢竟少數(shù)。
難道都是大老板?有多少是貸款?……
還有三角債?……欠工人工資?
咖啡奶茶:
開寶馬不一定是老板 有可能是司機

◆廊橋one夢:
有煙沒車
也是“中華”牌的?
[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7-25 12:28:31 編輯過]
都不會
也沒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