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gè)在外地工作的騰城人,很少嘎氣,但小滴時(shí)候的一些思情,記憶猶新。
我老嘎是雙港滴,屬于西鄉(xiāng),但從小就隨父母來到了城關(guān),也算是個(gè)城里人,所以每次放暑假回到老家,能岑(農(nóng)村)那些小昂接把我當(dāng)神一樣,現(xiàn)在想想感覺真好!
我接那時(shí)候在城里登厭之,一回到鄉(xiāng)哈,真是快活打悠秋,耍滴最多滴就是捉海子(螃蟹),捉咋了子(知了),到河里耍水,不過到河里耍水是要?jiǎng)右恍┠X筋,也要一些膽量滴。那時(shí)候大老人一聽到小昂接耍水,那還得了,輕則馱拴(罵),重則馱打,拴過打過之后,再告訴我們不準(zhǔn)耍水的原因:那河里有水猴子!乖乖個(gè)龍地東,黑我接一跳。不過栓歸栓,打歸打,黑歸黑,一不留神,又溜去耍水,大老人接就感:恩接又皮子作漲那。!
那些人,那些事太多,回味無窮,美好滴回憶。。。。
LZ夠標(biāo)準(zhǔn)
嗯,恩老人騰城話感的醬。
癡不賴登地小伢:
醬吧,不照我給恩唱個(gè)黃梅戲聽聽??不好恩拜拴我喂!
額想聽
不宣嗯哦![]()
PF你啊
LS的
好親切哦, 偶接在蘇州的幾個(gè)人在群里也都是感 噶里話的,就、是親切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