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近有點(diǎn)事,
我媽媽需要我天天晚上回家,
可我沒(méi)有交通工具,真的難以做到,
哎,怎么辦?
誰(shuí)好心,天天送我![]()
若有愿意的,請(qǐng)加我QQ:603190650;我在告訴你我的電話(huà)!~謝謝了!~~~~
[此帖子已被 love3 在 2008-7-24 19:37:33 編輯過(guò)]
說(shuō)出你的所在地~~其他信息再透露點(diǎn)
我想會(huì)有很多帥鍋愿意滴~~~
你系天使
送你雙翅膀就好了
要是額在嘎就好著
估計(jì)有好多人肯幫
又不便在貼里聲明

應(yīng)該有很多的吧
我們那邊有好多人都是騎摩托車(chē)
早上上班,晚上回來(lái)的,
你們那邊有么?
fm012:
應(yīng)該有很多的吧
我們那邊有好多人都是騎摩托車(chē)
早上上班,晚上回來(lái)的,
你們那邊有么?
我這邊沒(méi)有啊
額是很想幫滴,可惜額也不在桐城.
唉,可惜阿..........
沒(méi)有。
哎
![]()
小心色狼啊
偶不愿意
MM做我車(chē)子會(huì)黑滴 我也會(huì)黑滴
還真把網(wǎng)絡(luò) 當(dāng)成 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 汗之~~~~~! 還真想不到。。。。。! 天使 啊天使
救世主 只有自己
明白嗎?
haoyue:
還真把網(wǎng)絡(luò) 當(dāng)成 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 汗之~~~~~! 還真想不到。。。。。! 天使 啊天使
救世主 只有自己
明白嗎?
我知道,沒(méi)事灌水不行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