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過龍眠河,就是那個位置,現(xiàn)在有時還經(jīng)過。水沒有以前清了。
IMG_0181.JPG (651.35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廊橋印象
橋上有幾位唱戲的,文化氛圍不錯呀。
上游的攔河壩因何而設(shè),三思呀。到底是人適應(yīng)環(huán)境,還是環(huán)境適應(yīng)人。
河床比以前變綠了,但留給后人的是什么。
后面的都沒看到
還沒有走過
老忘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