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因?yàn)橐痪湓捙貌婚_心。結(jié)婚兩年多了,磕磕碰碰難免,都可以理解,只是感情承受了許多傷害。他是個(gè)很粗心的人,什么事都不會(huì)往心里去,每次爭(zhēng)吵后一會(huì)他就忘記了?墒撬恢赖氖莻宋业男,次數(shù)多了我的心布滿傷痕,都快死了,他依然不知道。所以,我覺(jué)得好痛苦。
或許因?yàn)槭亲约鹤钭钪劣H的人吧,所以很在意對(duì)方的語(yǔ)言和態(tài)度!
我跟樓主的老公很相似了。我也是一個(gè)很粗心的人。這幾年我和她也是很多磕磕碰碰的。之后還是她有了總結(jié),缺少溝通。需要多溝通溝通。
你沒(méi)有跟她好好的溝通,他怎么會(huì)知道你心里的傷痛呢?記住一定要在合適的時(shí)候找他溝通!
不爭(zhēng)不吵不是夫妻,我有時(shí)也會(huì)和老公吵架哦,吵完了誰(shuí)也不誰(shuí),過(guò)一兩天卻又好了,可能生活就是這樣!或許吵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吧!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25 19:25:56 編輯過(guò)]
想用句名言安慰哈字你來(lái)著..可一時(shí)想不起來(lái)具體怎么說(shuō)的了
大概的意思就是 世上往往跟你吵鬧 甚至是惡語(yǔ)相加的人往往都是你最親的人
戴爾 卡耐基的
看了各位的回帖,我感到很欣慰。說(shuō)句實(shí)話,來(lái)到這個(gè)城市,我感到很孤獨(dú)。身邊沒(méi)有什么朋友,往往郁悶也不知道找誰(shuí)傾訴。老朋友們離我很遠(yuǎn),大家都羨慕我,以為我過(guò)得很好,我不忍心說(shuō)讓他們失望的話。對(duì)于家人,離開他們已是我的不孝,更不會(huì)說(shuō)什么憂愁,讓他們替我擔(dān)心。如你們的安慰,不要往心里去,可我很難做到。我是個(gè)很愿意付出的人,對(duì)家人對(duì)朋友,只要我能做到,我看重感情。生氣時(shí)我也會(huì)發(fā)牢騷,可我不會(huì)說(shuō)很難聽的話。聽到他說(shuō)的“氣話”,我只覺(jué)得心猛得往下一沉,痛。我想是愛(ài)不在了,否則你怎么舍得對(duì)你愛(ài)的人惡語(yǔ)相加?我舍不得的,傷感情啊。
婚姻里 冷暖自知
男人要堅(jiān)強(qiáng)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