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f (53.99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8-9-16 15:00 上傳
[此帖子已被 aliceyanyan 在 2008-8-2 18:58:16 編輯過]
小志人不錯,歌也不錯。這歌也很老了。呵呵!我發(fā)的歌從來都有人說老了。我今天也說別人一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