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夢(mèng)璃:
呵呵,謝謝才子,辛苦啦!還有其他幾首呢,也一并評(píng)說一下吧!哈哈
饒了我吧。。。。。。就選這幾首細(xì)評(píng)便可以了。畢竟許多內(nèi)容我以前已經(jīng)說起過的。
我實(shí)在沒辦法做到一詩一評(píng)那么詳細(xì)了,那樣會(huì)折騰死我的。呵呵,還有幾個(gè)評(píng)帖一直沒騰出時(shí)間開呢
哈哈,這位狼大哥你說對(duì)了!xbl666:
柳夢(mèng)璃???疑似仙劍4里的一位MM
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10-11 16:20 發(fā)表
偶雖然不懂詩。
樓主你評(píng)地都不是足之處,
難道柳夢(mèng)璃寫地就沒有一點(diǎn)值得表揚(yáng)地地方嗎!
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10-11 16:35 發(fā)表
呃,我的優(yōu)劣通說的。對(duì)于一些尚好的地方,我明顯已經(jīng)提出來了。
不過我的習(xí)慣是抑多于揚(yáng)。因?yàn)榧热皇呛玫,就沒必要再講了。只有不足處,多表尚有意義。呵呵
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10-11 16:56 發(fā)表
那是對(duì)懂詩地人來說地,想偶們不懂詩地,豈不認(rèn)為寫得很差,
沒有一點(diǎn)長(zhǎng)處,那不就沒有興趣學(xué)習(xí)了,
學(xué)生嘛!也要給予適當(dāng)表揚(yáng),才有更好地積極性!
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10-11 17:12 發(fā)表
呵呵,也不能完全這么說吧。對(duì)于學(xué)詩與練詩的人來說,切忌對(duì)“名”有任何的角逐心理。也就是說,只有意識(shí)到自己的不足處,方是最為至重的。如果只藉于“表揚(yáng)”的不足而感到“積極性”的喪失,應(yīng)該說就難以真正學(xué)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