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說得我人笑死之,總而言之,安徽是霉著要死,安徽現(xiàn)在落后臨界省很多了,桐城就更不用說了。
桐城,唉.
安慶都已經(jīng)不行了,何況桐城...
桐城這么多年來錯失了很多發(fā)展機遇。本來可以作為一個中等城市加快發(fā)展起來,這個機遇最早來自于剛剛撤縣設(shè)市之時,此后十多年里,基本停滯不前,甚至倒退。
原因之一:安慶地區(qū)最近沒出什么能人。(在高層能說上話)
原因之二:安慶地區(qū)最近沒來幾個能人。(在高層能說上話)
王金山說,我們正處在一個潮起潮落、彈指一揮間的時代,機會稍縱即逝,稍有懈怠,不僅會被身強力壯的“標兵”甩得更遠,還會被雄心勃勃的“追兵”趕超過去!安贿M則退,慢進也是退”,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體會得更加深切。
從桐城實際來看,丟失了有黃金水道之稱的長江岸線(雖然有個鱘魚,但太。,就丟失了崛起的資本。本來,桐城完全可以將楊橋等沿江鄉(xiāng)鎮(zhèn)打造成桐城的經(jīng)濟增長極,F(xiàn)在寄希望于桐巢運河,任重而道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