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一帖..想表達(dá)一下自己的心情..
知己本難尋..
無奈..在你要快樂的時(shí)候..別人偏偏不讓你快樂..
至此無語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 在 2008-7-22 22:23:44 編輯過]
在你要快樂的時(shí)候..別人偏偏不讓你快樂..
莫粒熱....恩的心情由恩自己決定,而不是別人 ![]()
我喜歡你快樂!
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失戀的人天空是灰的。
快樂是自己的選擇,你要快樂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