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沒有考上高中......得1W多吧.....
或者想跨片區(qū)讀書.....又1W多....![]()
![]()
然后你不知不覺的也去花錢去為你的孩子辦了某件事......再然后.上來.....網(wǎng)絡(luò)...發(fā)個(gè)帖子說"哎呀...現(xiàn)在社會(huì)風(fēng)氣太壞了"![]()
有點(diǎn)太尖銳...
可是卻不得不說.....
風(fēng)氣到底是怎樣變壞的?
值得研究.
別虛偽..別虛榮...
中國(guó)的教育體制存在很大隱患的,不讀書就沒有出路的想法還是那么堅(jiān)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