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我就回喜歡活潑點(diǎn)女孩子
你們呢?
要是偶是男孩..
偶喜歡文靜的女孩子..不喜歡太吵的
yunan:
如果是我我就回喜歡活潑點(diǎn)女孩子
你們呢?
一廂情愿苦惱,相互吸引最好。
云剪月:
喜歡傻一點(diǎn)的.
好欺負(fù)是吧。![]()
喜歡貞淑那種的
男昂也能回貼嘛
喜歡溫柔些、笨笨的女昂。
矜持..
我要是男人,我比較喜歡漂亮的
為什么要想那些不可能地事,都已經(jīng)是女人,還問(wèn)女人喜歡什么樣的女孩子,應(yīng)該問(wèn)男生喜歡什么的女孩子。
我只喜歡我喜歡的女孩子 沒(méi)有什么樣子 只要我喜歡的
假如的問(wèn)題不給予答案
喜歡就是喜歡!
看來(lái)像我這樣活潑的女孩子不是男人喜歡的類(lèi)型了
好可憐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