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今天進來一看,嗚呼!不得了,現在的才子佳人太多,感覺我已經到了淘汰的邊緣。
所以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回去讀書去。
早讀時間都過了 恩還讀么鳥啊
學習完了,再來,跟石頭一下,雷聲迎接恩來。
呵呵 樓主說得也太夸張了吧,
法這樓主的好學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