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來我聰明了
不刪了
即使刪了也謬一哈就把加上
已經(jīng)記在心理。不如不刪~~
分手了就不要聯(lián)系啦,特別是在一方對另一方還不S心的情況更應(yīng)如此,不愛了,連回憶都只能是負荷.
手機號碼倒刪過。。。。。。。。。。。。。。
呵呵!以前都是我刪除他號,現(xiàn)在反過來了,他把我拉黑名單了,真是好笑,可怎么還是想著他呢,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