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
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里。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都一般相知,吹一回,唱一回。
積極![]()
紫..韓寒真帥
偶爾感慨
你的意思真奇怪
無奈!無奈!
嚇著莫莫莫人的確是我的過錯
哈哈....
你能嚇倒人/?
廊橋one夢你也真能笑,我沒看到有好笑的東西啊?
倒
恩要覺得我次哈哈的時候都在笑 那恩就錯之``
那您是什么意思啊?難道你是冷笑不成?
那肯定也不對買
那只是發(fā)語詞 就像文言文中的"夫"一樣
呵呵..
我目前是無業(yè)宅女
不是
我也很好奇 為什么你對我是干啥的這感興趣``
蟲子應(yīng)該說他是茫然的鬼
茫然的鬼是說一個鬼很茫然
茫然個鬼是說鬼一點都不茫然
同學(xué),你很好問,很好,值得表揚,不過你在沒有搞清楚茫然的定義就問我太倉促了
老師問:什么叫茫然?
不知此鬼是否為彼鬼~~~
樓上的
瞧你那話說得…………![]()
能不記得嘛……
. 你以為你都把我忘了 ..![]()
我曾未以為我把你忘了……HOHO
還記得我們有一約定的事未完成…
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茫然不知何意......
搖搖頭路過.......................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7-21 21:38:53 編輯過]
又是個路過的...
下一個能掏心窩子的嗎?
不好意思,只能路過
額不認(rèn)識你邁![]()
看來我們只能有緣無份
期待下一位!!!
我是學(xué)生買 哪能理解老師捏
等我勝于藍(lán)的時候再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