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看你有多愛他了..
PS:這個狗狗我粉喜歡..忽忽..
一些東西多一點,一些東西少一點,就離幸福近一點,哦,知道了![]()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容易多愁善感。
愛情也好,婚姻也好,總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
因為愛,所以在乎!固而會多愁善感吧!
少些計較,多些溝通,也許會更好.
這些年,慢慢的學會了包容...
在選擇愛情和婚姻 是不要看他或她是否多愁善感,是否活潑開朗,關鍵是看他和她是否能經受起挫折和辛苦。總之,是一種心態(tài)問題,良好的心態(tài)帶來的是幸福的生活。
女人似水,懼怕高溫和寒冷,喜歡的是37度左右。
女人是花,懼怕狂風暴雨,喜歡的是風和日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