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月 于 2008-8-24 11:00 發(fā)表 恩,頂下~ 帥鍋好像很少講話。
原帖由 心愿 于 2008-8-24 14:52 發(fā)表 :D :D :D 俺昨天因?yàn)橛行┬∈拢掣瞎埩藗(gè)假,就提前開溜了,很抱歉! 謝謝 O o火箭!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8-24 18:24 發(fā)表 火箭下次你得請俺~:lol
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8-25 14:28 發(fā)表 加上我,至于把你嚇成這樣嘛:(
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8-25 15:25 發(fā)表 嘿嘿,謝謝火箭帥哥(*-*)
原帖由 TOTO 于 2008-8-26 10:42 發(fā)表 火箭帥鍋開心死了
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8-26 10:45 發(fā)表 有人怕我.......:victor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