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天天聽呀。。。習慣就好~`~
真的假的的?太強悍了!
讓我不禁想起了兒時每天早上村里的大廣播!呵呵
有時聽到廣播播出的歌以為是手機叫,煩燥.
不過裝了懇定有好處,像地震來了呀,
依我看,大家還是要多些寬容才是.
畢竟說來在安徽還是第一家的.大家多提寶貴意見才是,而不是一味的批評.
有天中午我在睡覺!那家伙放那個音樂,跟我的手機聲音很象,我朦朧地驚起,拿起手機就喂!!!
木有找恩要錢就不 錯了,嘻嘻
我們家附近也有個吵死人了, 當天下午就被人把拆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