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tczy 在 2008-7-22 17:05:33 編輯過]
找哈湖南衛(wèi)視 《 晚間》 欄目試試
o(∩_∩)o...
車是你的名買的
貸款當然由你付,你不付車款,賣方扣車有理,賣車方不會考考慮你同他人是否有簽定相關(guān)合同
至于另一方,我個人認為,你同他之間有簽合同,只是合同關(guān)系,你只能按照合同法的相關(guān)規(guī)定向法院告他不履行合同
這個同你的車沒任何關(guān)系!簽訂的合同約定由誰來分期付購車款同賣方扣車沒有任何聯(lián)系!
建議盡快付車款,將車拿回,再同另一方打合同官司
承包人竟然說他有的是錢和人情關(guān)系,什么官司都能打贏
此等說法,無任何疑問,并不能代表司法不公。∧悴豢赡芤驗樗囊痪湓挾a(chǎn)生什么想法,法律要講證據(jù)的
以前幫我打官司的律師不敢給我寫申訴狀,他說寫了會影響他以后的工作
這個我說句不好聽的,也是狗屁話
你讓他寫好,你拿到打字店 重新打下嘛,署上你的名不就行了,這有什么關(guān)系嘛,誰知道是誰寫的
還是去問下專業(yè)的律師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