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yùn)會(huì)下個(gè)月就將在北京隆重開幕。 屆時(shí)各國體育健兒將在賽場上大展颯爽英姿, 為全世界人們上演體育競賽的大餐。 雖然盛夏時(shí)節(jié),氣溫似火, 但是奧運(yùn)的誘惑遠(yuǎn)比冰涼的冷飲和甘甜的水果更加吸引我, 我將關(guān)注中國健兒在賽場上的颯爽英姿。 最好我希望劉翔能夠打破世界記錄,再奪奧運(yùn)110M欄冠軍, 中國籃球也能有更好的發(fā)揮,在賽場上挑戰(zhàn)更加強(qiáng)大的NBA代表隊(duì)時(shí)讓中國的球迷們心跳一次。 游泳,跳水,體操,將能見到更多的國旗升起時(shí)刻,讓我為中國奧運(yùn)健兒更多的吶喊助威! 希望是美好的,但愿心想事成,祝愿北京奧運(yùn)會(huì)成功,盛世需要盛事,中國人民需要從一個(gè)成功走想另一個(gè)成功。 |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7-16 14:44:53 編輯過]
您真意氣風(fēng)發(fā)
俺想披頭散發(fā),穿著邋遢,手抱西瓜,吹著空調(diào),在家看,為奧運(yùn)健兒吶喊助威,hoho!

幫您切了一下....拿去用...好點(diǎn)...
和田設(shè)計(jì):
樓上的怎么頭像顯示一半???
呀,不是吧,我這顯示的很清楚的哦!
嵐昵:
和田設(shè)計(jì):
樓上的怎么頭像顯示一半???
呀,不是吧,我這顯示的很清楚的哦!
![]()
.....你讓我糊涂了.....別解釋.....您要一解釋..我會(huì)更糊涂...
和田設(shè)計(jì):
嵐昵:
和田設(shè)計(jì):
樓上的怎么頭像顯示一半???
呀,不是吧,我這顯示的很清楚的哦!
.....你讓我糊涂了.....別解釋.....您要一解釋..我會(huì)更糊涂...
我我 我也糊涂了!
我就說嘛,怎么會(huì)顯示一半呢
哈哈哈哈哈哈 逗
是非要跟奧運(yùn)有關(guān)的么?
我在新年有許兩個(gè)愿望,一個(gè)實(shí)現(xiàn)了,一個(gè)實(shí)現(xiàn)不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