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拽疲憊的身體,選擇性地逃離。
在我剛成年的那一刻起,頓然感到心中的空虛,面對這個另人絕望的世界,我只有選擇性的失憶。
坐上南下的火車,車廂中味道刺鼻,列車員的言語讓我鄙棄,各色人等的行為使我窒息。
這么個另人厭惡的世界,什么都不能讓人歡喜,這么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唯有選擇性失憶地去逃離。
我將逃往何地?
我要怎么失憶?
用身體麻木去逃離,從心里頹廢去失憶。
飲鴆止渴雖傷心傷體,那也要比在這么個世界忍受著茍活著要開心。
流水帶走過往,一切讓它隨著風(fēng)兒飄蕩,漫不經(jīng)心地看這個世界的人,這個世界的事。
然后一笑付之,
然后,忘記。
看那些和我一樣的人,痛苦著,消沉著,卻無能為力。
我們只能暫時地選擇性失憶著去逃離,只為了隱忍,只為了有有能力去改變這個破敗世界的那一瞬間。
也許唯有一句古語最能表達我此時的心境,豪情在于‘眾人皆醉我獨醒’,無所謂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的人
怎么
來評論我此時的心境。
成者自有獨心。
我只想選擇性失憶著去逃離。
每個人成年的時候都會有或多或少的迷茫和煩惱吧.
我覺得,沒有缺陷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事如是,人亦如此.
絕對支持原創(chuàng)```大力打擊盜版.
支持原創(chuàng)。!
眾人皆醉,唯我獨醒.
深夜醒來,卻再也睡不著.
花開花落,人去人留.萬般皆不愿!
小伙子不自信呀!
路就在腳下,前進吧。
LZ是個男生?
額```是男滴
貌似我心思過于細膩被誤解?
貌似我名字過于艷麗被懷疑?
![]()
忘記需要時間
不是嗎
不能忘記的就選擇去回味
要是能選擇性失憶就好了
就怕忘了再想起來的時候痛不欲生..
支持原創(chuàng)!
加磚頂貼,順便賺點桐錢走人。
我用力頂```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