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隱身
不想理我你就對(duì)我說(shuō)
不要不接電話冷對(duì)我
如果厭煩請(qǐng)你告訴我
請(qǐng)別這樣忽略我
不想理我你就對(duì)我說(shuō)
無(wú)需隱身回避我
如果厭煩請(qǐng)你告訴我
別找借口“正忙著”
是不是哪天我做錯(cuò)了什么
還是我沒資格
縱然我有萬(wàn)般的錯(cuò)
也是愛你的結(jié)果
告訴我 請(qǐng)你對(duì)我說(shuō)
不要不接電話 傷了我
告訴我 請(qǐng)你對(duì)我說(shuō)
請(qǐng)你不要隱身 答應(yīng)我
不要隱身..
嘿嘿 還有這歌哇
你這家伙晚上不睡
早上還起這么早
我人現(xiàn)在不想睡覺喲!
到現(xiàn)在還沒有睡過(guò)呢。
倒塌
我昨天中暑了
待會(huì)刮痧去
家里那么熱。。!
還中暑了啊,要注意喲。!
昨天事有點(diǎn)多忽冷忽熱滴
哦,我還沒有中暑過(guò)呢!
嘿嘿
那你走家里一會(huì)出出一會(huì)進(jìn)進(jìn)
記得氣溫是38°
[此帖子已被 天賜‘鬼才’ 在 2008-7-15 8:26:43 編輯過(guò)]
家里現(xiàn)在有38啊!![]()
我以前在家里最高氣溫應(yīng)該是35°,
太可怕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