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性能 | |
| 處理器型號 | 奔騰-M(Dothan-400) |
| 標稱主頻 | 1.4GHz |
| 前端總線 | 集成 1MB ON-DIE 二級緩存MHz |
| 迅馳描述 | 支持 |
| 主板芯片組 | I855GM |
| 標配內(nèi)存容量 | 256MB |
| 內(nèi)存類型 | DDR |
| 最大支持內(nèi)存 | 266MHz |
| 硬盤/光驅(qū) | |
| 硬盤容量 | 30GB |
| 硬盤描述 | Ultar ATA |
| 光驅(qū)類型 | DVD-ROM |
| 顯卡/音效 | |
| 音頻系統(tǒng) | 集成 Sound Blaster 兼容聲卡 |
| 顯示屏 | |
| 屏幕尺寸 | 12.1英寸 |
| 屏幕描述 | XGA |
| 網(wǎng)絡(luò)通信 | |
| 無線網(wǎng)卡 | 802.11b(11Mbps),WLAN 2100 802.11b |
| 網(wǎng)卡描述 | 1000Mbps以太網(wǎng)卡 |
| 電源描述 | |
| 電池類型 | 4芯鋰電 |
| 其他 | |
| 操作系統(tǒng) | Windows XP 專業(yè)版 |



現(xiàn)在來說配置雖然不高...但12.1很便攜..正常辦公.看電影.上網(wǎng)沖浪..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單機魔獸很流暢.可以現(xiàn)場檢測
還可以,就是“最大支持內(nèi)存 266MHz ”有點受限
價格是不是還有彈性?
老師有興趣1900好了..另外因為很薄很小.所以沒有光驅(qū)
光驅(qū)是外掛的..要另外買.用USB就可以
早不感。
額一直後悔本子買大了。唉。
樓上的和樓樓上的都是國家干部..都屬于白送型的.
樓上的是二手商吧.
這款機型主要亮點就是12.1,不過由此帶來的瓶頸也是最大的弱點:
1、內(nèi)存不能擴充
2、沒有光驅(qū),像我這樣的系統(tǒng)狂人、軟件狂人,沒有光驅(qū)是難以想像的,外置一個吧,一:得加錢,現(xiàn)在基本外置都是光雕刻錄,可能也得五六百大元;二:筆記本本來是為了方便攜帶,再弄個外置光驅(qū),就顯得有點滑稽
如果價格真能1300的話,那倒也是一件不錯的選擇!
稱火打劫的人們啦
此機限制太多,針對大部分人來說,實用型有一定的限制,最起碼光驅(qū)沒有,好多東東都需要從光驅(qū)裝入的,再者,本身本身光驅(qū)有配光驅(qū)的,拿下了就不值錢了,還有其它的
筆記本本身的托架等其它配件少了。內(nèi)存被限制住,這款機不管從任何人的使用角度來說,都有很大的限制,從價格來說,既然是自用電腦,不能和市面的二手筆記本經(jīng)銷商比,
價格定位太高,失去吸引力(此機是不是他本人的自用電腦還是一個大問號,千萬別來個拼裝的水貨。)
如果是自用電腦,價格1300元不算少了。必竟你少了一些部件,內(nèi)存也不能加。從長遠來說,現(xiàn)在的大型軟件難以在你的筆記上本運用。2000元買回就是垃級了,1300元算是買個電腦
玩玩還差不多。這是我的看法。大家有同意的否。
注;本身是部好機子,可少了這,限制了那,就不值錢了。
樓上的
內(nèi)存最大支持2G
這個本子標準配置是沒有光驅(qū)的.而不是少個光驅(qū).這和值不值錢根本就沒有關(guān)系.
如果你要流暢的運行大型軟件和從長遠來說的話我建議你去買服務(wù)器而不是筆記本
如果都用相同的標準去衡量電腦的話我想根本沒有筆記本的存在
此本只想出給真正適合的人..如果是為了我這個稱為垃圾的小本而自降標準的那就高抬貴手吧.
此本已1850出手..
我看那個人肯定是個外行
要不然怎么會花這么貴的錢買這個淘汰的筆記本
有人傻,要買,沒辦法。呵呵。
淘汰產(chǎn)品。沒什么價值。
此地人傻錢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