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醒來,
拼命的抓狂,
忘了,真的忘了,
怎么可以這樣呢,
手機上次系統(tǒng)還原,所有備忘錄都沒有.
時間過了,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請原諒我,
是否你也希望我這樣,
把你遺忘,這樣,我就不會憂傷.
說實話,近一年來,心情真的變好很多,
不會在深夜里哭泣.挨著床就能入睡.
以前我總是責(zé)怪他,怎么可以對你這樣.
現(xiàn)在我也是一樣,
是否這樣,我就能原諒他呢,
早就不在恨了,何來原諒呢?
丟掉生命中不必要的包袱,我想我會好好的.
愿你一切安好!!我們都要加油!好好活著!
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有甜蜜..有幸福...有眼淚..有傷害....
╔═╤═╤═╤═╤═╗
║拷│無│如│因│因║
║,│恨│果│恨│愛║
║大│無│遺│而│生║
║乘│愛│忘│愛│恨║
║之│ │ │ │ ║
║境│ │ │ │ ║
║呀│ │ │ │ ║
║!│ │ │ │ ║
╚═╧═╧═╧═╧═╝
2個人久了..就親了....
好好活著對自己對親人來說就是幸福的!
好好活著,加更好的活著加油。!![]()
![]()
這種心情我深有體會.
一直保留著的信息,突然因為自己的不小心竟然刪除了全部的數(shù)據(jù),心痛只在那一瞬間.
這樣也罷,連唯一保留的信息也全部丟失.
那就忘吧,時間會改變所有的一切,即使偶爾想起,也只會一笑而過,不讓自己過多的回憶.
于是,生活還是如此,留下的也只是殘留的記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