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my.265.com/card/business.asp?id=189808
[此帖子已被 ぷ一盃綠嗏ぷ 在 2008-7-14 14:04:42 編輯過(guò)]
QQ截圖未命名.bmp
(1022.04 KB, 下載次數(shù): 0)
誠(chéng)摯邀請(qǐng)?zhí)煜聼o(wú)雙
偶看見(jiàn)了怎么辦?
是不是也要請(qǐng)我 看啊!
帶我一個(gè)可照熱,把我放口袋里,不要票的,呵呵
我以為是請(qǐng)?zhí)枘?......![]()
尊敬的天下無(wú)雙小姐: 誠(chéng)摯邀請(qǐng)?zhí)煜聼o(wú)雙小姐觀看《赤壁》,懇請(qǐng)賞光。 |
| 誠(chéng)摯邀請(qǐng)?zhí)煜聼o(wú)雙小姐觀看《赤壁》,懇請(qǐng)賞光。 |
| 綠嗏 |
| 2008年7月14日 |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7-14 14:07:02 編輯過(guò)]
恩恩。。。
前提是你來(lái)華庭國(guó)際影城
ぷ一盃綠嗏ぷ:
看到的如果不感覺(jué)自己做電燈泡太亮的話我就請(qǐng)了。。。。
樓主真的是大方啊
我不是叫你今天請(qǐng)我 。
你今天請(qǐng)你的女朋友
明天請(qǐng)我也不遲。
說(shuō)著玩..
我要真去了..
偶師傅定要罵偶...鬧...![]()
你們來(lái)了就不只是請(qǐng)你們看電影了。。。。。
呵呵。。。
請(qǐng)了半天
人還沒(méi)有來(lái).HOHO..

咱低調(diào)~~~低調(diào)一點(diǎn)~~~!![]()
呀。。。。。
千呼萬(wàn)喚始出來(lái)。。。。
正主才出現(xiàn)呀。。。
ジDJ妙東ゾ:
說(shuō)著玩..
我要真去了..
偶師傅定要罵偶...鬧...
嗯師傅是哪個(gè)熱??
天下無(wú)雙:
咱低調(diào)~~~低調(diào)一點(diǎn)~~~!!
HOHO..
有人害羞鬧....![]()
偶做不做電燈泡呢?
做不做?
煩死了,
這個(gè)問(wèn)題明天回答!
看 在無(wú)雙MM花的 分上
就不做電燈泡了。
偶現(xiàn)在決定了。
我就當(dāng)什么沒(méi)看見(jiàn),也什么沒(méi)聽(tīng)到,到時(shí)候或要我出來(lái)為你們說(shuō)的話證明什么的時(shí)候叫我,呵呵
我也好給你們做個(gè)公正不是,嘻嘻
拿花砸暈暈?zāi),,,?/p>
看你還去不去,呵呵
羨慕S啦
雙兒~
ぷ一盃綠嗏ぷ:
拿花砸暈暈?zāi),,,?/p>
看你還去不去,呵呵
你遇見(jiàn)黑花店了!
【系統(tǒng)訊息】 ぷ一盃綠嗏ぷ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4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千萬(wàn)不要老是說(shuō)S啦。。。
我一這樣說(shuō)人家就說(shuō)要送我花圈。。。
郁悶
再砸又是9點(diǎn)。。。。估計(jì)是RP問(wèn)題把。。
我送人家的都是40幾點(diǎn)經(jīng)驗(yàn)的。。。
不關(guān)我的事。。。我只是送的。。。
【系統(tǒng)訊息】 ぷ一盃綠嗏ぷ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9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俗話說(shuō)情場(chǎng)得意商場(chǎng)失意一點(diǎn)都不假!
兩朵花才13
不過(guò)家無(wú)雙MM的夠了
。偶不做電燈泡了!!
走開(kāi)了一下,沒(méi)刷新貼子。。。。
上面那句是指樓上的樓上的人的。。。。。
云剪月:
羨慕S啦
雙兒~
好像笑姐姐是過(guò)來(lái)人吧...
以前的浪漫肯定少不了..
說(shuō)一兩件來(lái)聽(tīng)下...
是滴是滴
月姐姐人呢??
問(wèn)妙東:為啥叫笑姐姐??
大家都叫她
笑笑..
額來(lái)了。
又要上班去啦
看外頭那太陽(yáng) 怕怕~~~
天下無(wú)雙:
那是你為人比較好才會(huì)有這待遇的嘛。
你要這樣說(shuō)我可就
,你在桐城網(wǎng)公開(kāi)談戀愛(ài)大家都會(huì)
。
我要告到區(qū)長(zhǎng)那去說(shuō)
,本來(lái)偶在桐網(wǎng)就是以
而自豪。
而我就要為你
。本來(lái)我在家
,何必要幫你們
。
偶真的很
。本來(lái)我還要為你們送禮物而
。
現(xiàn)在省了,光祝你們
就可以了。
哈哈
呵呵
花了我好幾分鐘
曉曉的我:
那個(gè)什么龍帶上糖就不是電燈泡了
嘿嘿,好主意。
樓主看來(lái)要大出血了。
偶要兩張票!
請(qǐng)偶燒鍋的一起去看。
這樣偶就不是做那一千瓦斯的電燈泡了。
花一朵怎么樣?
呵呵
看看諸葛怎么樣?
狂龍妹夫啊~~~
餓剛才特別解釋過(guò)著,是你插隊(duì)了滴,,餓是針對(duì)25樓那人說(shuō)的。。。。
你那貼編輯的,,真有水平。。。贊N個(gè)。。。
天下無(wú)雙:
狂龍妹夫啊~~~
餓剛才特別解釋過(guò)著,是你插隊(duì)了滴,,餓是針對(duì)25樓那人說(shuō)的。。。。
你那貼編輯的,,真有水平。。。贊N個(gè)。。。
我家燒鍋的(桐城話是不是指:老婆)呀,既然胳膊往外拐。。。
這事整的。。。
ぷ一盃綠嗏ぷ:
天下無(wú)雙:
狂龍妹夫啊~~~
餓剛才特別解釋過(guò)著,是你插隊(duì)了滴,,餓是針對(duì)25樓那人說(shuō)的。。。。
你那貼編輯的,,真有水平。。。贊N個(gè)。。。
我家燒鍋的(桐城話是不是指:老婆)呀,既然胳膊往外拐。。。
這事整的。。。
既然恩剛里人都幫餓說(shuō)話,那你可不要生氣啊!
你可要回家好好反省一下了
為什么恩剛里人要幫餓說(shuō)話!
天下無(wú)雙:
狂龍妹夫啊~~~
餓剛才特別解釋過(guò)著,是你插隊(duì)了滴,,餓是針對(duì)25樓那人說(shuō)的。。。。
你那貼編輯的,,真有水平。。。贊N個(gè)。。。
偶是為了那兩張電影票的。
我爸爸說(shuō)過(guò),不要白拿人家的東西。
所以我貼個(gè)表情算我是沒(méi)有白拿人家東西啦!
乖乖,有人要約偶家無(wú)雙姐看電影哇
無(wú)雙姐,趕快打扮下,出門(mén)嘍
糖糖,你也要打扮一下了
我們一起去
今晚,偶有約會(huì)了
你管自已的事忙去吧
呼呼,晚上表要等偶了,也不要打偶手機(jī)吵偶
偶玩完了自會(huì)回家滴
棒棒糖Girl:
今晚,偶有約會(huì)了
你管自已的事忙去吧
呼呼,晚上表要等偶了,也不要打偶手機(jī)吵偶
偶玩完了自會(huì)回家滴
嘿嘿,偶今天晚上又解放了。
張三,李四……,你們今天晚上來(lái)我家炸雞!
燒鍋的你晚上不回家了吧!
最好是!
炸你的雞吧
偶晚上不回來(lái)了,抱帥鍋去鳥(niǎo)
張三,李四……你們來(lái)的時(shí)候帶美女要多帶一個(gè)啊!
餓跟之在家里開(kāi)“怕提”!
開(kāi)你的巴子
老子一大巴子炸不死嗯
你能抱衰哥餓就不能開(kāi)“怕提”
這是什么道理?
q狂龍飛天:
你能抱衰哥餓就不能開(kāi)“怕提”
這是什么道理?
這是糖MM的道理
water:
q狂龍飛天:
你能抱衰哥餓就不能開(kāi)“怕提”
這是什么道理?
這是糖MM的道理
偶要打破傳統(tǒng)!
么子回事呀???
好象吵起來(lái)了。。。。
你來(lái)評(píng)評(píng)理
她能抱衰哥。
餓能不能抱美女?
她現(xiàn)在已經(jīng)在吃飯了
?晌椰F(xiàn)在的肚子餓的咕咕叫!
可憐的狂龍啊。
再過(guò)幾天就要變成草蛇了!
[此帖子已被 q狂龍飛天 在 2008-7-14 19:15:53 編輯過(guò)]
棒棒糖Girl:
開(kāi)你的巴子
老子一大巴子炸不死嗯
你們接著炸雞....
偶等著吃.現(xiàn)成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