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十九妹 好些年前的了哦
感覺這首歌意境很美,曲子也很溫柔,就是歌詞太傷人啦
多情總比無情苦![]()
烏龜發(fā)的歌,偶人都要聽三遍以上才知道什么意思![]()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7-12 19:55:48 編輯過]
“如果來生還是今世的重復(fù)”..
這個假設(shè)非常好。音樂很美,看似無奈,其實能聽得很灑脫。
如果來生還是今世的重復(fù)
你是否還是這樣不在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