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要學(xué)做這個(gè)!
版主MM教我!!!!!
這個(gè)很簡單,步驟簡單說就是:加框---加背景顏色和圖片----再加播放器,再配歌詞,如果心情好那就再加點(diǎn)音樂心情,提交,完了!
具體的無魚MM可以參照下http://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117652這個(gè)帖子
有問題盡管提曬

不要這么大聲邁,耳朵都炸聾之了
開始的時(shí)候就不要弄這么多首歌啦
很麻煩的,找歌
把我的日記本弄得漂漂亮亮的
我還在學(xué),把偶日記本弄得漂亮些估計(jì)偶是學(xué)不會(huì)了.....![]()
忽忽..
樓主好用心啊..太無私奉獻(xiàn)了..辛苦..
我想把第一張那把傘拖來..可憐滴偶曬之漆黑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