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本人過幾天回桐城上班,想租個兩室一廳的單元房,范圍最好在市府廣場1000米之內(nèi)的,龍眠河?xùn)|面的不要,租金不要高于400/月,要求通水電,門窗無損壞,防盜系數(shù)高,最好有網(wǎng)線(可以另付錢),環(huán)境安靜,不要高于4樓(含4樓),進(jìn)出方便,
合租:
男女不限,年齡在22到35之間,太大的話沒共同語言,沒意思,具體方案等見面時再商量,呵呵,
如果也有人求合租且已經(jīng)租房的可以帶我合租,
本人概況:男,27,建筑業(yè),
[此帖子已被 meating 在 2008-7-11 21:44:34 編輯過]
有.
謬房子租把恩..
也沒有租房子滴想法
哎,我前天回桐城了,還沒有找到房子,哪位有消息的幫個忙告訴我一聲?單間的也行
13955990492(短信)
東面熟人多,我不想被他們看見
meating:
求租:
本人過幾天回桐城上班,想租個兩室一廳的單元房,范圍最好在市府廣場1000米之內(nèi)的,龍眠河?xùn)|面的不要,租金不要高于400/月,要求通水電,門窗無損壞,防盜系數(shù)高,最好有網(wǎng)線(可以另付錢),環(huán)境安靜,不要高于4樓(含4樓),進(jìn)出方便,
合租:
男女不限,年齡在22到35之間,太大的話沒共同語言,沒意思,具體方案等見面時再商量,呵呵,
如果也有人求合租且已經(jīng)租房的可以帶我合租,
本人概況:男,27,建筑業(yè),
請問有沒有租到房子啊,也幫我們留意下,可以的話合租,行嗎?
[此帖子已被 meating 在 2008-7-11 21:44:34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