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shuō)對(duì)嘍,就是家長(zhǎng)慣的...風(fēng)氣搞壞之...
看病要給醫(yī)生紅包,讀書(shū)給老師紅包...紅包開(kāi)路
現(xiàn)在的老師怎么這樣咧?唉.......
打草驚蛇:
現(xiàn)在的老師怎么這樣咧?唉.......
為什么不提家長(zhǎng)的責(zé)任?不讓孩子發(fā)奮讀書(shū),就想著老師特殊照顧自己小昂...以為就照之...
是啊,這種事情我是堅(jiān)持抵制的,所以我把表姐她們一頓訓(xùn),可是不行啊,她們堅(jiān)持要去送紅包,因?yàn)榘嗌嫌幸淮蟀氲膶W(xué)生家長(zhǎng)都是送了紅包的,你孩子家長(zhǎng)不送,老師就不管孩子哦,做家長(zhǎng)的又能怎么樣呢?
油菜花:
是啊,這種事情我是堅(jiān)持抵制的,所以我把表姐她們一頓訓(xùn),可是不行啊,她們堅(jiān)持要去送紅包,因?yàn)榘嗌嫌幸淮蟀氲膶W(xué)生家長(zhǎng)都是送了紅包的,你孩子家長(zhǎng)不送,老師就不管孩子哦,做家長(zhǎng)的又能怎么樣呢?
從眾心理麥,一想,人個(gè)都送之,我小昂都沒(méi)送,老師不管了,成績(jī)不照了。一邊送紅包一邊罵老師黑...
都這么一搞。老師由猶猶豫豫的收紅包到心安理得的收....
油菜花:
教師風(fēng)氣這么壞,為什么就沒(méi)人管呢?難道就任由其發(fā)展下去嗎?教育界是一個(gè)大的團(tuán)體,而老百姓能對(duì)它怎么樣?
上行下效,要找其根源。而不是單純的把矛頭指向教師
什么才是根源?這樣的老師教出來(lái)的孩子才是上行下效呢!那這種風(fēng)氣就會(huì)一代一代傳下去,我有個(gè)朋友在韶關(guān)縣城里教書(shū)的,他們學(xué)校領(lǐng)導(dǎo)就禁止老師收任何紅包,違者重罰!一個(gè)大的團(tuán)體如果沒(méi)有有效的制度,當(dāng)然不好的風(fēng)氣泛濫啦!矛頭要指向哪里才好呢?
沒(méi)有紅包 ,哪來(lái)的好煙好酒?
不包紅包哪來(lái)的冰棒??
我送的是購(gòu)物卡,紅包太俗,呵呵.
為了孩子,家長(zhǎng)的錢(qián)不能少花!送了的可能不記得,但沒(méi)送的可就記得牢了!
歪風(fēng)邪氣啊
我記得我上學(xué)的時(shí)候也只是請(qǐng)老師吃個(gè)飯而已 再一人發(fā)條煙
是啊,現(xiàn)在社會(huì)上找人辦事怎么就那么難啊,沒(méi)有關(guān)系是很難辦得成的,要么有金錢(qián)就好辦事情的,
用得著嗎?
現(xiàn)在才小學(xué)而已
以后怎么辦啊
哎呀,沒(méi)辦法,現(xiàn)在的社會(huì)黑的很,沒(méi)想到老師也會(huì)走上了這條路,還怎么為人師表。
還記得我們小時(shí)候要請(qǐng)老師吃飯的,誰(shuí)家請(qǐng)了,就對(duì)誰(shuí)家的孩子很好,象我從來(lái)就沒(méi)請(qǐng)過(guò),反正我成績(jī)不好。請(qǐng)了也白請(qǐng)!
| yrg3008 2008-7-21 | 11 | 86 | 2008-7-22 11:52:16 by 天馬行空 |
還有紅包拿啊 哈哈 我們這邊是學(xué)生成績(jī)好 那是學(xué)生自己努力 考不好 嘿嘿 把你老師罵得狗血噴頭
如今的社會(huì),都是拿錢(qián)辦事的/哎
象這種情要把情景錄音全拍下來(lái),送到高等教育部門(mén),報(bào)社,政府部門(mén),要搞就讓他咸魚(yú)翻不了身!只是桐城各路部門(mén)都讓人太失望了,就算反映也是白忙!你們說(shuō)對(duì)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