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相片,恩接大師們可別笑我做得難看哦,不然下回我沒信心做了![]()

炒三絲

清蒸鱸魚

清炒絲瓜

從五點半的時候就開始洗菜切菜,不曉得怎么弄到七點多,然后七飯才花了15分鐘,一個人還吃不完,菜和米飯都剩之一小堆,不曉得么仍搞![]()
看來我想愛上廚房都不行了,也太麻煩了耶![]()
[此帖子已被 戀雨飄飄 在 2008-7-11 20:29:50 編輯過]
看著就好吃,不曉得那個女昂做菜某樣.
小妞說過:絲瓜皮弄得太干凈了不好,炒之就軟
那魚是被我壓的,太長了
不錯 不知道有無機會嘗嘗
嗯,MM,絲瓜呢,少了一樣,
你忘了溝一下玻璃欠,
這樣呢,絲瓜的色彩很好看
魚呢,清蒸的,你應(yīng)該配個蘸料,可以是醋,用小碗裝著,
跟魚一起蒸,熱的蘸料吃起來味道很好.
蘸料里要放姜,蒜,鹽,等等
桐城MM真能干!
水中無魚:
桐網(wǎng)上愛廚房的丫頭還是有不少
俺是心血來潮,誰讓有人說不會煮飯的女孩子嫁不出,俺得學(xué)習(xí)下![]()
呵呵
MM,這種天氣,自己動手,很不錯
吃飯要人多吃起來有味
一個人的生活很奢侈哦![]()
桌布上吃的也不少啊![]()
謝謝阿夏,下回記得勾芡阿夏:
嗯,MM,絲瓜呢,少了一樣,
你忘了溝一下玻璃欠,
這樣呢,絲瓜的色彩很好看
魚呢,清蒸的,你應(yīng)該配個蘸料,可以是醋,用小碗裝著,
跟魚一起蒸,熱的蘸料吃起來味道很好.
蘸料里要放姜,蒜,鹽,等等
桐城MM真能干!
那魚我是先只放鹽再在魚身上插了好多姜蒸的,后來又在鍋里放了油\醬油\料酒\滴滴醋\雞粉\蔥和香菜桿炒了一下在澆上去的,因為蔥菜和香菜葉沒放鍋里燒,淋上汁之后又把魚頭尾壓壓直接放電飯煲里又蒸了下
water:
呵呵
MM,這種天氣,自己動手,很不錯
吃飯要人多吃起來有味
一個人的生活很奢侈哦
桌布上吃的也不少啊
對,人多七飯才有意思,下回不煮了
還是在外面吃方便
很多人陪我一起七
water眼睛真尖,連桌布上面的菜都看得出
魚要先劃幾個口子,
用鹽,料酒,先淹一會兒,這樣味道好入.
然后蒸的時候,先在盤子底下放幾片姜、蔥.
再放魚,然后在魚面上再放些姜、蔥
可以的話,再在魚肚子里塞一點,
蔥和香菜,特別是蔥,揮發(fā)性很快,
一般不要弄熟都可以,最后撒一點作點綴即可。

不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