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意外收到好多錢
所以想送花
誰來回帖就送誰
不要按先后順序哦
來采花了
呵呵,來咯

忽忽..偶喜歡花花..大家等待哦
一定會送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有花收一定來
可不是嗎?
就這樣受到5000
好事呀,來看看
憶桐:
yunan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36點經(jīng)驗值!
謝謝
你太客氣了
都是娘家人謝啥啊
桐網(wǎng)上都是我娘家人
yunan:
桐網(wǎng)上都是我娘家人
你LG是誰啊!
我老公是桐城人啊
所以我想找個靠山
嘿嘿
yunan:
我老公是桐城人啊
所以我想找個靠山
嘿嘿
嗯!不錯
找到了嗎?
似乎來晚了~~
要大把的
偶來晚了,還有錢買花吧。
偶今天家里停電了。
直到現(xiàn)在才來桐網(wǎng)冒泡!
心情煩躁極了,給朵花釋放一下!!
今天沒有了
明天還是有的
應該不會少了我這個元老級別的花吧!
我老人家天天在桐網(wǎng)里潛水不容易啊!
有,都有,
只要跟帖都有
受到了吧,呵呵
我這人一向說話算數(shù)的
呵呵
當然了,我尊敬你哦
哈哈
哈哈
我這人很城厚道的
這我相信,你妹妹也是很厚道的
yunan:
我妹妹??????????
我聽說你妹妹和我是同學!
程玉娟是吧
q狂龍飛天:
yunan:
我妹妹??????????
我聽說你妹妹和我是同學!
程玉娟是吧
哥哥你搞錯了吧
我家不是桐城的
搞錯了!
不是你
不好意思 。
就是嗎
下了我一跳
我是想有個娘家人出來撐腰
可我還在找啊,怎么那么快就出現(xiàn)了啊
呵呵
![]()
花呢?|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