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 只要是個(gè)體經(jīng)營就要辦 營業(yè)執(zhí)照
至于稅務(wù)可以酌情處理
我也曾經(jīng)給予這事跟桐城城西工商所打過一架
營業(yè)執(zhí)照是要的!!
但是你可以零報(bào)稅!
什么意思知道嗎??就是說,你去辦個(gè)執(zhí)照,然后每個(gè)月申報(bào)地稅的時(shí)候,你可以說你這個(gè)月一分錢沒做!!
收入是零。]關(guān)系的。
當(dāng)然你也可以報(bào)你這個(gè)月的收入是50 100 交個(gè)10來塊 20 來塊的稅就得了!
這樣你就是合法經(jīng)營了,合格公民,別同那樣執(zhí)法的一幫見識(sh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