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地方也太偏了啊,二樓
毛河與境主廟一帶大約二千余畝,山水相間,空氣清新,景色宜人,稍加修飾改造就是一個(gè)很好的天然公園。不信你親自站在庫堤上看看。
那偶不不清楚的,沒去過
油菜花:桐城最遺憾是連個(gè)公園都沒有,很不符合大城市的風(fēng)范
咱們桐城本來就不是大城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