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黑色咖啡 在 2008-7-8 21:04:54 編輯過]
咖啡我最喜歡聽老歌了.
我喜歡聽,
特別是這種老歌,已經(jīng)是精典了
光看這歌名,偶也得支持下
檢查了下,真沒回過帖子
檢討下,嘿嘿,氣得這人真不來影音了